愛在「十分

我愛「十分」,朱校長,因為,妳以慈母般的胸懷為「十分」努力著。

 

我愛「十分」,鄧主任,因為,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。

 

我愛「十分」,曹主任,因為,你有溫文儒雅的高貴氣質。

 

我愛「十分」,廷峰老師,因為,看似不苟言笑的你,卻有顆溫柔的心。

 

我愛「十分」,雯琦老師,因為,妳總是輕聲呵護著孩子。

 

我愛「十分」,一到六年級的導師,親切的美麗老師,品味的海峨老師,風趣的靜儀老師,感性的惠芳老師,紳士的明宗老師,健談的朝全老師。

 

對了,我還愛「十分」,胡阿姨,陳阿姨,玉花姐,希潔和義工媽媽們。

 

謝謝你們兩個月來對我的照顧,讓我有機會在如「世外桃源」般的「十分」校園感動人生。

 

當然,「十分」可愛的孩子,我也愛你們。

 

玉淳,記得鞋子別穿反了;

雅萱,飯要吃多一點;

湘菱,是最佳小幫手;

洪瑋,妳說的故事真精彩;

玗君,打掃最認真;

浩平,記得身體不舒服要快告訴媽媽;

育瑋,運動時要小心;

品臻,記得多喝水多運動;

權峰,要挺胸運動喔;

宣萍,記得保護受傷的腳踝;

佩璇,是個小美女;

博堯,別頑皮。az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